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会见阿联酋客商
2018-10-30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2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会见了由迪拜铝业控股集团总裁卡班、阿联酋环球铝业副总裁埃米尔率领,由中碳能源(山东)有限公司、江苏盛世金财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区领导唐光普、毛太乐、徐健、孙培元参加会见。

  孙爱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卡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赣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连云港市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作为连云港市三个主城区之一的赣榆,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赣榆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注重加强与沿线国家之间,特别是与阿联酋的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中碳能源(山东)有限公司由迪拜铝业控股集团投资成立,目前,该公司在赣榆投建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效果非常理想,预计年底前将建成投产。迪拜铝业控股集团的发展理念、经营项目与赣榆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吻合,真诚期待双方能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卡班表示,对赣榆区领导的热情会见感到荣幸,对赣榆区委、区政府给予项目的支持和帮助由衷感谢。他说,第一次来到赣榆,就深深感受到赣榆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增强了企业继续在赣榆投资发展的信心。目前在建的项目是迪拜铝业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希望通过加强与赣榆的合作,找到企业在中国发展的新支点。同时,卡班表示愿意做赣榆对外交流的“桥梁”,推介更多的阿联酋企业到赣榆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