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中专技能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迎市检
2018-10-30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妮 徐诚) 日前,市考试院、市教育局职社处组成检查团深入赣榆中专,就2018年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技能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团一行先后深入标准化考点监控室、保密室、商务营销学测考场和汽车、建筑实训厂房,仔细查看了三个专业标准化考场的相关硬件配备和环境布置,详细询问了技能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指标达成情况。学校就学业水平考试技能考点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解说。

  通过查看现场、口头交流,检查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统筹规划,稳步推进,确保考场建设的所有指标符合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的基本要求,全面保证本次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实施。

  据悉,省中职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将于11月份举行,全省共分畜禽类、建筑工程类、数控类等11个大类193个考点,今年也是我省首次在各校推进技能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赣榆中专系我市建筑工程、汽车修理和商务营销三个种类测试的考点之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