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洁李大娘丢手机慌了神 赣榆民警半小时帮找回
2018-10-30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家住连云港赣榆区城头镇的李大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道路清洁工,10月29日那天,李大娘跟往常一样起早贪黑的来到工作岗位,准备开工时她随手将脱下的外套放在了绿化带上,然后拿起扫帚开始工作。一个小时后,李大娘却发现外套不见了。

  当天早上7时许,赣榆区公安局城头派出所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值班民警闫浩刚拿起电话就听到那头一个苍老的声音迫不及待的说:“我衣服丢了,兜里还有两个手机,警察同志,我每天早起打扫路面很不容易的,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呀!”闫浩连声安抚老人,让她在原地等待不要急,然后自己带队火速往现场赶去。在事发现场,根据李大娘的描述结合周边的监控,民警很快便发现了拿走李大娘衣服的“嫌疑人”。“在监控中,我们清楚地看到有一名老人路过此地时拿走了李大娘的外套,随后就一路步行进了附近的村庄,据此线索,我们顺路挨家挨户走访询问,很快找到了捡到李大娘衣服的董奶奶。”处警民警闫浩说道。

  经了解,董奶奶当天早上从地里干完农活回家,看见路边绿化带上的衣服以为是被人丢掉的就捡回了家中,后来没想到衣服口袋还装有两个老年机,想到失主丢东西一定非常着急,董奶奶便从捡到的手机通讯录中找到了失主女婿的号码想通知其来拿回物品,可是电话一直没人接,董奶奶只好先将物品保管起来等忙完农活再交给派出所处理,没想到民警的效率这么高,直接找到了她的家。在民警表明来意后,董奶奶便拿出了捡到的衣服和手机交给民警,此时距李大娘报警仅过去半个小时。

  拿回丢失的物品,李大娘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她一直拉着民警的手感谢个不停,对民警乐于助人、高效处警的行为赞不绝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