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民警巡逻路上捡到三袋花生 追5公里送还
2018-10-30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近日,东海民警在巡逻路上捡到三袋花生,开警车追了5公里及时送还失主。

  10 月24日上午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骆志康在辖区道路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不远处有三袋疑似掉落的东西,上前检查发现是三袋花生。骆志康询问周围群众,有目击者称花生是几分钟前从一辆白色货车上掉下来的,他用力喊车主,可车主没听见,往西开走了。骆志康推断车应该还没走远,就立刻将花生搬上警车,往西追去。

  开了大约5公里后出现一辆白色货车,骆志康摇下警车车窗,示意该车停下。经车主李某确认,原来车上确实少了少了三袋花生,什么时候掉的也没注意到。随后民警打开警车后备箱,将花生送还失主,李某对民警的行为深表感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