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马派出所开展“安全相伴 你我童行”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10-26 2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桂颖颖)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赣马派出所民警走进赣马中心小学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让小学生从小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该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吕品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自觉防范违法犯罪活动,并结合典型案事例向同学们宣讲了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及遇到各种险情时的自救自护常识,让同学们了解了遇到危险时如何脱身及如何正确拨打报警、急救电话,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安全使用家用电器,强调了出行时遵守交通规则,在家时一定要注意水、电、火、煤气使用等安全知识。通过法制宣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同学们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