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婆偷手机老公拿去卖 最后双双被拘留
2018-10-26 2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近日,东海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嫌疑人居然是一对夫妻,在得知老婆在打工的门市内趁店主不备盗窃了一部价值万余元的苹果手机后,老公不但没有劝阻,反而把手机拿去变卖,最终夫妻双双被刑事拘留。

  10月9日,在东海某商场经营一家手机商铺的马小姐到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报警,称她存放在商铺仓库内的iPhone xs max新手机被盗一部,而且经过查询,手机已经被激活使用了。经了解,被盗的苹果手机是新上市的型号,一部卖价在一万二千余元,民警在详细询问了手机被盗的经过后,立即将相关情况汇报所领导,经过民警工作,很快将嫌疑人锁定为马小姐店内的一名员工李某。

  在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后,李某很快承认了她趁店内刚开业不久,各项管理都还比较乱,偷偷潜入仓库内将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在民警询问被盗手机下落时,李某又开始支支吾吾起来,经过民警的教育,李某最终承认手机被她的老公杨某某拿到宁波卖掉了,卖手机的钱都已被两人挥霍一空,民警根据李某的交代很快又将杨某某也抓获归案。经过审讯,杨某某交代称妻子李某从店里将手机偷回家后说不会被发现的,自己一时心动,就把手机放上电话卡自己使用了,前几天去宁波的时候没有钱花了,就在宁波把手机卖掉了,卖手机的钱自己留了一部分,其他的都用微信转给李某消费了。

  直到被民警抓获归案后,杨某某才连称后悔,但是夫妻两人分别因为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拘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