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住建厅对连云港海州区平安征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18-10-26 2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茗月 袁永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茗月 袁永杰)今天,省住建厅平安征收工作专项检查组在盐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阮绍荣主任和省住建厅瞿兵主任的带领下,对连云港市海州区2018年平安征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尤永江副局长和海州区蒋庆山副区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磷矿化征收地块、南小区地块、德邦地块后,对区征收台账进行了查阅、对近期实施的征收项目进行了抽查。区房屋征收局以PPT演示的形式向检查组进行了详实地汇报,主要介绍海州区今年平安征收工作的整体概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

  专项检查组对海州区的平安征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海州区平安征收工作程序合法、过程规范,尤其是今天实地查看的南小区地块,第一天价格公示,工作细致到位,现场氛围浓厚,被征收户选房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将征收签约情况喷绘在墙上的做法是一种创新,对被征收户签约更有促进和激励作用。各前线指挥部组建的临时党支部在平安征收、阳光征收方面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是工作的亮点,值得推荐。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征收地块调档资料缺乏和个别地块在集体农用地转国有土地手续不全等问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