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方花园不太像“花园”》追踪:路边的垃圾已清理
2018-10-26 16:0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3日,本报以《东方花园不太像“花园”》为题,报道市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东方花园小区最南侧的东西向道路旁,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环境卫生状况堪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此事。

  对于张女士反映的问题,10月22日,记者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后确认情况属实,将东方花园垃圾堆积的问题反映给小区物业和海州区新东街道广场社区居委会,他们都表示将尽快将路边的垃圾处理干净。

  昨日,张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中午,我路过东方花园小区,发现路边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路面看起来非常整洁。”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东方花园小区,发现正如张女士所说,道路旁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路面上的污水也不见了,道路一侧的7个垃圾桶排放整齐。

  “针对目前居民反映的问题,我们上午就及时和环卫部门取得了联系,出动环卫人员和车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并将地面打扫干净,还居民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下一步,物业将加强对小区的管理,防止垃圾堆积的现象再次发生。”东方花园小区物业孙经理表示。

  海州区新东街道广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就彻底解决东方花园小区垃圾处理的问题,目前社区正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将会尽快拿出相应的对策。(李国瑞)

标签:东方花园;建筑垃圾;生活垃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