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纪委监委:学王继才精神 守一方净土
2018-10-23 2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柳斌 徐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柳斌 徐泓)10月19日,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为主体班次800余学员们开展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事迹宣讲,受到了他们的高度评价,也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热潮推向新的高度。

  灌云县纪委监委以此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将王继才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再出发,将继承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深深地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

  以忠诚坚守信念净土

  灌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升华讨论会,会议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以及中纪委关于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相关部署。重点强调对党忠诚,要害在“绝对”二字。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忠诚守岛先进事迹,结合实际,把学习先进事迹同忠诚对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以忠诚信念诠释干净担当。

  以担当坚守履职净土

  灌云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专题论坛等形式,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王继才同志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守岛精神为引领,以楷模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学做结合,在今后的监督执纪审查工作中,坚决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苦干实干,像王继才同志一样担当尽责,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全县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自律坚守廉洁净土

  “王继才同志坚守海岛32年,面对不法分子的利益诱惑始终不为所动。在需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的背景当下,纪检监察干部更需要王继才同志这样的自律精神。”灌云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永涛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上说道。通过学习交流,该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严明学习纪律、工作纪律,还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强化自律意识,确保自己不越权、更不滥用权力,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从政。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还通过“清风灌云”微信交流平台、“清廉灌云”门户网站等,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线下互动交流,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王继才同志崇高品质为镜,严守廉洁底线,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构建“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