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车贼入戏太深 装观众围观被抓
2018-10-23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濮强胜)10月13日,新南派出所接110指令:玉龙花园东门,电动车被盗。值班民警张军安接警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同时派出所勤务指挥室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嫌疑人踪影。

  经了解,受害人严某当日10时许将一辆白色天峰牌自行车式电动车停放在玉带河路羊公馆东侧路边,本人进小区家中拿个东西,电动车未上锁。11时许下楼推车时发现电动车被盗。民警张军安立即将受害人口述情况反馈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并对受害人身份信息进行登记。正当民警张军安准备将受害人带回派出所详细询问案件情况时,张军安接到了派出所指挥室电话,在围观人群中,有一名女子的外貌、衣着特征与嫌疑人特征高度吻合。张军安立即根据指挥室指令,将躲藏在围观群众中的可疑人员带回派出所盘查。

  原来,装作围观群众的女子就是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并有多次盗窃前科。嫌疑人尹某霞于13日9时许在海州区新站花园C16号楼2单元楼下盗窃了一辆色金彭牌自行式电动车,当嫌疑人骑着盗窃车辆经过玉带河路羊公馆东侧路边时,发现停放在这里的车辆没有上锁,而且外观更漂亮更崭新。于是贪得无厌的尹某霞便将盗窃来的电动车停放在路边,骑上受害人严某的电动车大摇大摆的离开。嫌疑人尹某霞回到家中将车辆收好,后折返回现场准备将之前盗窃的车辆骑走时,恰巧遇到新南派出所民警正在处警。尹某自认为没人认识她,便装作围观群众,躲在人群中默默观察派出所民警如何处理。谁知她的一举一动,被“天眼”尽收眼底。

  在铁的证据面前,尹某霞对于2018年10月以来,在海州地区多个小区,采取顺手牵羊的方式,盗窃电动车4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尹某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