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人趁夜色盗走1万余元线缆
2018-10-23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 10月15日上午,市区工农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附近小区居民发现家中宽带中断,在向通信公司反映后,通信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检查,发现居民家信号中断正是一台通信交换机柜内线缆被盗导致。工作随后立即报警。

  很快,浦西派出所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通信公司告诉民警,交换机柜内的所有电缆线及部分设备被盗,光纤宽带全部中断,相关损失一万余元。这不仅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经济损失,也给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查看相关监控。发现有两名男子趁着夜色,在偷盗线缆后用三轮车运走。嫌疑人驾驶的三轮车没有车牌等,给确定人员身份带来不小难度。“快速锁定嫌疑人,才能追回被偷线缆!”办案民警随后查看相关路口的监控,最终锁定了其中一人男子所住的小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