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受伤后民警帮助送医院 治疗痊愈后竟逃跑
2018-10-22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袁青青 王聪浩)东海县石榴镇董某喝醉酒后骑摩托车不慎摔伤,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协助120帮助董某送到医院。然而,在治疗痊愈后,董某竟私自出院逃跑。近日,东海警方经工作,成功将逃跑近一年时间的董某抓获。

  2017年10月30日晚22时30分许,东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245省道万尚会建材市场东门处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了解,系石榴镇某村董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时操作不当摔伤。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发现董某一身酒气,经检测,董某酒精含量19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因董某受伤较重,民警随即拨打120,并协同医护人员将董某送治医院。后经过讯问,董某对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痊愈后就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然而,11月10日,痊愈后的董某却背着民警偷偷办理出院手续后逃跑。2017年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危险驾驶案被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案侦查,经多次传唤犯罪嫌疑人董某拒不到案,2018年6月28日犯罪嫌疑人董某被上网追逃。

  2018年10月14日,东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反映,董某近日在石榴镇出没,对此,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与房山中队配合,经过连续三天的摸排走访,终于发现董某的踪迹。10月17日下午17时,成功将潜逃近一年的网上逃犯董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