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捡了同事车钥匙不还,却做了一把偷车贼
2018-10-22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娴)2018年10月9日,路南派出所民警接到盐河巷某饭店员工孙女士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经过民警的细致调查取证,仅仅一个星期后,办案民警就抓住了偷车贼郭某。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偷车贼郭某竟是孙女士一起工作的同事。民警询问其偷车的动机,郭某回答竟是因为其捡到了孙女士丢失的一把电动车车钥匙舍不得归还,起了贪恋才将电动车盗走。原来之前孙女士丢失了自己的电动车车钥匙,其多次在饭店找寻未果后就用自己备用钥匙继续骑车,之后其丢钥匙这事情也就没再提起。孰不知,国庆节前夕,郭某在打扫饭店卫生的时候无意中捡到了这把车钥匙,郭某当时正好手头比较紧。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挣扎之后,郭某的贪恋还是战胜了理智,她没有把车钥匙还给孙女士,反而趁其不备的时候偷偷将电动车骑走卖了450块钱。

  事后,郭某对民警说她是被鬼迷了心窍,现在非常后悔。小编却认为,她不是被鬼迷了心窍而是被自己的贪念迷了心窍,贪得450块钱换来的是被法律严惩的后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