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民爱心接力帮迷路女子回家
2018-10-17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立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立宝) “谢谢民警帮俺闺女送回来,要不然我们一家人今晚都急得睡不着觉了”,安峰镇一村民拉着民警的手说道。近日,在辖区群众的帮助下,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迷路女子回家。

  10月11日晚19点20分,安峰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石埠村群众报警,称在石埠村一超市门口的路上发现一迷路女子,不知是哪里的人,需要民警帮忙。接警后值班民警范贤瑞和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年轻女子站在超市门前,周边站着许多热心村民,好心的超市老板还拿来牛奶和衣服给其充饥保暖。“夜晚上,一个女孩家在路上逗留很不安全,车辆那么多,要是遇上坏人怎么办啊!幸好警察同志到来,交给你们就放心了!”超市老板边忙准备下班边说道。

  民警询问该女子的情况,但是其始终不说话。民警只好带着她四处询问,经过1个多小时的走访,终于联系上该女子所在的村干部。经了解,确认此女子是辖区内某村人,疑是精神不太好。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随即用警车将迷路女子护送回家。看到失踪多时的女儿回到家中,其家人非常开心。女子的父亲告诉民警,白天他们都在外边忙着干活,到了晚上回家时却不见女儿的踪影,家人到处寻找,但是都没找到。“谢谢你们把我女儿送回来,太感谢啦”,女子的父亲拉着民警的手说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