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重阳话传承
2018-10-16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曲梅凤)“我代表老民警,将这本跟随我多年的廉洁日记传承给你们,希望你们承接使命,继续前进!”重阳节前夕,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即将退休的老民警与青年民警亲切座谈,重温入党誓词、交接廉洁日记,面对党旗虔诚敬礼。

  老民警们你一句我一句热议着新时代警营的新变化,向青年民警讲述着他们从警几十年的心路历程和从警感悟,并将跟随自己多年的“廉洁日记”交接给青年民警,接过老民警手中的沉甸甸的廉洁日记,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入警誓词,谨记前辈嘱托,以老民警为榜样,扎根警营,潜心工作,廉洁执法,奉献青春才华,为灌云公安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据悉,近年来,灌云公安一直推行新老民警结对“传帮带”制度,通过带思想、带作风、带工作和日常指导、示范指导、专项指导、督促指导,积极营造互相帮扶、共同提高的氛围,传承灌云公安清正廉洁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帮助青年民警迅速提升工作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传帮带”使老民警有了压力和责任,工作变得更加积极主动,新民警有了指导和帮带,学习有榜样,进取有方向,成长更迅速。“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来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荪绕凤池。”老民警的廉洁传承点亮了青年民警的青春光彩,砥砺着青年民警的历史责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