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2287.1万元秸秆还田补助已发 全部发放到个人
2018-10-16 13:5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笔者日前从东海县财政部门获悉,2018年夏季秸秆还田补助资金2287.1万元已及时发放到位,本次资金涉及全县19个乡镇的21.18万农户。

  近年来,该县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在秸秆机械化还田方法上不断改进,让农业资源得到妥善利用。目前,主要粮食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已达90%以上,不仅改善了环境质量,也促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贴资金的及时发放,充分调动了广大农民实施秸秆机械化还田的积极性,有效降低了秸秆焚烧对大气环境的影响,为发展绿色农业、建设美丽乡村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今年该县秸秆还田补助资金全部由东海县财政局通过一折通的方式发放到个人,杜绝了补贴资金代扣其他款项和他人代领的现象,有效遏制了截留挪用资金现象。(通讯员 淋红 建国 立明)

标签:补助资金;秸秆还田;东海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