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日本佐贺市客人
2018-10-15 14: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日本佐贺市市长秀岛敏行一行,双方就推动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于丽华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佐贺市代表团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当前,高铁、新机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连云港市与佐贺市建立友城关系以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佐贺市在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共同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两地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向前发展。

  秀岛敏行表示,非常高兴能到连云港市参观考察,佐贺市将以此次考察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经贸合作;人文交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