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为校园打造智能班牌
2018-10-12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连云港讯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与赣榆第一中学等多家学校合力打造电子班牌项目,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班牌是一个班级的标识。随着智慧校园建设,传统班牌已经不能满足学校的需求,对此,赣榆分公司为该校量身打造了电子班牌信息化平台。电子班牌是一款智能交互终端,安装在教室门口,用来实时显示学校通知、班级通知,可设置集中分布式管理,自由控制每个终端。电子班牌除查看班级信息外,还实现了班级展示宣传、精彩活动记录、优秀作品展示、天气预报、课程表发布、师生图文互动、考场座位图等,学校各个部门的通知信息也可以通过电子班牌同步推送和更新,成为校园信息发布窗口、班级文化建设窗口、课堂教学反馈窗口。(李瑶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