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打造“免疫系统”第一道防线
2018-10-11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彩艳朱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审计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并在出行、饮食、执法、廉洁等方面严肃审计纪律,严格审计执法,努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全面打造审计“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

  今年,区审计局在努力提升审计人员的思想品质、政治素养和切实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能力、学习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自我约束能力等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提升依法审计、科学管理的能力,协调关系、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拒腐防变、经受考验的能力,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审计一线开展审计执法行动,严格督促指导每一个审计项目,科学掌握审计工作进程,确保审计工作科学、依法、有序。

  区审计局在不断适应审计工作转型的新形势下,坚持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平台,立足本局人少任务重的特点,实行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形成审计系统“人人当主审,个个是能手”的良好局面,提高了审计机关的工作效率。同时,该局在开展比学赶超活动中,努力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人人争做维护经济健康运行的卫士,不断增强审计人员自身的免疫机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标签:连云港;赣榆;审计局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