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赴5镇督导创文工作
2018-10-1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徐诚) 昨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先后深入海头、城西、赣马、宋庄、墩尚5镇,督导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进一步落实整改、全面提升创文整体工作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许思文强调,创建工作责任再压实。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迎省测评阶段,各镇要拿出决战的姿态,在思想上真重视,措施上真落实,压实创文责任,严格对照各项目标要求,切实消除所有工作盲点。创建氛围营造再浓厚。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思想,进一步通过悬挂创文宣传横幅、书写宣传标语等方式,让创文宣传随处可见,深入民心,融入生活。要打一场全民创文战。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热心市民争作创文志愿者,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掀起一场全民创文战,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标签:连云港;赣榆;创文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