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协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18-10-11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向阳)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国和全省政协系统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系统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区政协副主席刘希聪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区政协各委组、各界别都要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要求,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懈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委员水平。要着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要求,推动委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标签:连云港;赣榆;政协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