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地惊现手榴弹,民警及时排除隐患
2018-10-10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 侍晶晶)“我们在工地上发现一个手榴弹,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请快过来看看。”近日,灌云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施工工地上发现一枚手榴弹。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成功移除该枚手榴弹。

  10月9日下午13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施工人员在县卫生局旁工地上发现一枚手榴弹,请立即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张漫生火速赶赴现场。为防止发生意外,张漫生立即组织队员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对现场进行警戒、封控。经现场勘查,该枚手榴弹直径约5厘米,长约11厘米,木质手柄已完全腐烂,弹头部分基本完好,弹体表面锈迹斑斑。经民警仔细甄别,该手榴弹已基本失效。张漫生按照爆炸物转移程序,小心翼翼地将手榴弹放置到装有松沙的防爆罐中进行转移,后送往市局巡特警支队处置。

  该隐患得以妥善处理,施工工地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劳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