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吸毒男子为逃避处罚 居然这样做
2018-10-10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公安机关查获涉嫌吸毒的人员,首先要进行尿检,确定其是否吸毒,然后才能根据检验情况进行处理。但是,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抓获的吸毒人员潘某某,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居然和民警玩起了“憋尿”的手段,最终,民警为他进行了导尿,经过检验,证实潘某某近期吸食过冰毒,潘某某也受到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9月27日,牛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得的线索,在双店镇一超市内抓获一名涉嫌吸毒的违法行为人潘某某,根据公安机关掌握的线索,潘某某曾在几天前吸食过冰毒,但是潘某某被抓获后,一直拒绝承认自己曾经吸过毒,民警告诉他,如果没有吸毒,尿检一下就能证明他的“清白”,但是潘某某一直称自己没有小便,无法配合民警进行尿检,就这样,潘某某居然坚持了十多个小时,始终没有小便。因调查时间有限,民警将潘某某带至医院,借用医学手段直接抽取了膀胱中的尿液进行了检验,证实潘某某近期吸食过冰毒,最终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根据办理案件的陈警官介绍,随着鉴定技术的发展,其实能够证实违法嫌疑人吸毒的鉴定方法有很多,即使仅仅凭借嫌疑人员的几根毛发,也能通过技术鉴定近期是否吸注射、食过毒品。

  八月中旬以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为更好的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发起了打击吸毒违法犯罪的“雷霆行动”,一个多月时间,先后抓获吸毒、贩毒违法犯罪人员29名,极大地震慑了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