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海街道党建引领奏响建设西路地块征收进行曲
2018-10-10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浩宇 陈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董浩宇 陈莉)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瞄准棚改旧改工作靶心,坚持党建引领,一路征程,继东堡B地块、黄海度假村、人民西路8号结转地块全面告捷,新海街道党员干部继续前行,推进建设西路地块全面启动,助力签约工作完美收官、奏响征收工作进行曲。

  党建引领,奏响启动进行曲。新海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成立征收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将街道两委班子、社区工作人员、动迁、评估工作人员共同组成10个组,9个居民组每组负责34户。党员干部担任小组组长,实行组长负责制,分组包干,挂图作战,高效运转,全面启动入户调查摸排工作。截止8月24日,仅用5天时间完成了310户的入户测量工作,奏响地块征收工作启动进行曲。

  一鼓作气,奏响签约进行曲。2018年10月1日6:18,建设西路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工作正式启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上下拧成一股绳,日夜奋战,不眠不休,从资格审核到选房登记,从签约确认到预约搬家,各环节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无缝对接,整个现场井然有序,截止2018年10月3日19:16,建设西路征收地块居民户签约工作完美收官,以60个小时实现100%签约率,奏响地块签约工作进行曲。

  持续发力,奏响动迁进行曲。万事开头难,建设西路地块征收工作在街道党员干部、动迁、评估人员齐心协力下,已经取得阶段性成绩,党员干部们毫不懈怠、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协议、开具水电销户单、提供搬家预约等,做实做细被征收户后续服务,确保被征收居民无后顾之忧。在大量的工作前,截止目前已交房141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