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假期,港城人在海州商业街花了2亿元!你贡献了多少?
2018-10-09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陆汉春 钱凡雪)国庆期间,连云港市海州区陇海步行街、民主路老街、盐河巷等街区,累计接待消费者超百万人次,营业额达2亿元。其中陇海步行街累计客流量达45万人次,民主路老街客流量31万人次,盐河巷客流量29万人次,刚开街正处于招商阶段的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在国庆期间客流量、销售额也呈现良好态势。

  为确保十一期间在各街区能营造安全、干净、卫生的消费环境。国庆节前,海州区商业街管委会统一部署,严格节气期间管理要求,除组织安排节日期间的值班外,还通过强化对街区安全、环境、卫生的管理与督查,给逛街的消费营造安全放心、舒适宜人的消费环境。

  此次假期,海州区商业街区管委会统一组织各街区的国庆氛围、活动策划,通过举办十一系列活动吸引消费者:陇海步行街管委办联合商家举办形式多样的展销活动;民主路老街管理中心组织举办十一文化节,并组织了非遗文化展示、抗战cos秀、十一展销会等系列活动;盐河巷通过举办青年歌手大赛、快闪等年轻时尚活动。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则通过向市民发放代金券等形式,让利市民,提升市场人气。

  今年海州各商业街消费顾客呈现年轻人多,三县多、外地游客多的“三多”趋势。特别是来逛街消费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加。步行西街美食广场、盐河巷夜排挡消费的年轻人占大多数,特色餐饮、文化消费成为今年海州商业街十一黄金周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标签:港城人;海州商业街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