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昔日好友因小事动干戈 民警耐心调解促和谐
2018-10-09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治华)近日,灌云县公安局洋桥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调解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纠纷,避免矛盾进一步恶化升级,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10月2日中午,在灌云县洋桥农场某加冰厂门前,两辆货车发生碰撞事故。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司机任某与小货车司机王某发生激烈争吵,互相殴打致双方均负有轻伤,得到消息的双方家属也来到案发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洋桥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劝离围观群众,并立即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经了解,王某驾驶小货车在加冰厂门口排队等待加冰,任某驾驶大货车正在前面调整位置,王某以为任某车辆倒退,于是其驾车从侧面往前开,不料任某启动车辆向着同一方向前进,导致双方车辆碰撞损坏。双方平时还互相认识,关系不错,并且还是同村邻居,但事发后,两人及其家属情绪比较激动,互不相让。为了防止事态扩大,也为了双方以后能够和睦相处,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调解,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两家人对民警妥善调解此事、及时化解矛盾,表示衷心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