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夜吵架离家出走 民警巡逻发现妥善安顿
2018-10-09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治华)9月30日晚11时许,灌云县洋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携带被褥躺在路边,神情落寞。夜晚天气逐渐转凉,担心男子身体受寒,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详细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男子姓王,当晚与租住在灌云县洋桥农场的妻子李女士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一怒之下携带被褥离家出走,由于地处偏僻加之身无分文,只好躺在路边休息。到达派出所后,王先生执意要离开,赶回50公里外的老家。民警耐心劝导,并经过半个小时查找,联系上了其在苏南打工的女儿小王,其女儿表示次日就赶回老家,并希望民警能帮助安排其父亲到附近镇区的旅馆住宿一晚。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王先生最终答应先暂住一晚,次日再坐班车回老家。

  最后,民警安全将王先生送到旅馆,并劝导王先生要注重家庭和睦,不可负气行事,王先生欣然接受。不久,李女士和其女儿均发来信息,对民警妥善安顿王先生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