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东派出所民警认真履职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2018-10-09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今日上午,中德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来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好卫士,认真负责为人民”的锦旗送给社区民警柏波,感谢其认真履职,帮助企业挽回损失。

  10月4日上午11时许,浦东派出所接110指令:中德家具广场,停车杆被人故意损坏。值班民警柏波到达现场后,了解情况得知系一名男子开车进入停车场时,因入口的栏杆未及时打开,便上前将栏杆掰坏后进入。随后通过调阅停车场监控,柏波确定了该车车牌号,并查询联系到了车主。原来,市民薛某当日上午因带小孩去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发现医院门口车辆排队太长,无法及时进入医院,便将车开至中德商业广场停车场,谁知进入停车场时因为跟随前方车辆太近,自动扫车牌仪器识别后无法再次打开,自己因心急便掰开栏杆,开车进入停车场,随后带小孩去医院就诊。等就诊结束开车出停车场,也没有工作人员拦他,以为没有什么事,薛某便开车回家了。直至接到民警的电话,薛某才得知栏杆被自己掰坏了,随即赶到派出所,向停车场赔偿了损失费用。

标签:连云港;浦东派出所;排忧解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