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我在岗,东海公安工作不打烊
2018-10-08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微晶)金秋十月,祖国迎来69周年华诞,举国欢庆,百姓兴高采烈享受假期,我们身边,有一道不一样的风“警”线,东海公安广大民警坚守岗位,用忙碌的身影扛起平安的重托,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今天,东海县公安局启动二级巡防勤务等级,公安民警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巡逻防控、交通管理,继续保持繁忙节奏,做一颗保民平安的“螺丝钉”,经以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长假还在继续,东海公安将继承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工作标杆,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群众平安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