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海派出所好心民警助醉酒老人回家
2018-10-06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浩)10月4日晚22时许,一名醉酒老人骑电瓶车摔倒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大庆西路路边,路过的热心群众连忙将老人扶起并拨打了110。辖区新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老人已醉得东倒西歪,为了防止老人再次摔倒,民警只得一直蹲在老人身旁将其扶稳,并通过老人手机与其儿女取得联系。

  期间,老人误将民警当做电视节目演员,不愿透露自身信息,只是一个劲拉着民警的手说:“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幸福”,让民警哭笑不得。原来,老人姓李,今年70岁,是个退伍老兵,因国庆期间与老友相聚,一时饮酒过量。将老人交给其女儿后,民警便接着赶往下一个出警地点。

  十月港城的夜晚已生凉意,但帮助醉酒老人的热心群众和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却让这座城市处处暖入人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