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锦屏镇启动新一轮棚改项目征迁工作
2018-10-06 2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永健 赵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永健 赵婧)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人们放松身心的时刻。而在连云港市海州区锦屏征迁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宣传横幅高高挂起,“民本拆迁展和谐,优化环境促发展”、“阳光征收,全程公开”,每一条宣传标语都代表了锦屏镇整个征迁工作组的心声和承诺。

  为了让锦屏更好地融入海州主城区,为连云港建设预留空间,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锦屏镇抢抓机遇,主动而为,于10月1日召开征迁布署会,正式启动了锦屏新一轮棚改项目的征迁工作。

  锦屏镇班子成员及全体征迁工作人员放弃国庆假期奋战在征迁一线,开启“无假日”工作模式,白天上门作动员、摸情况、做好已签约房屋拆除工作,中午或晚上开会汇总信息,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案,以便次日与拆迁对象再沟通……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一方面,锦屏镇征迁组用好时间差,趁着征收户国庆节有空档,深入刘志洲山四十多户被征收户家里做动员。温情的笑脸,贴心的话语,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征迁干部耐心地与群众拉家常,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为群众算得失账,让群众理解信任征收工作;厘清被征迁户家庭成员数目、亲属关系,弄清房屋实际使用面积、房屋间数等具体数据,真正做到“家底清、数字准、情况明”,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另一方面,锦屏拆迁组正在对二斜井地块、西山地块涉迁房屋进行拆除,力争做到腾空房屋与拆迁同步,加快征迁流程。30多位征迁干部轮流值守,动用5台挖掘机对六十多户被征迁户房屋进行拆除,确保征地拆迁按原定计划实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