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惊现蒙面大盗 警察蜀黍送他监狱过节
2018-10-03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立根 孙万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立根 孙万飞)“铃铃铃”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国庆节夜里的宁静,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浦工业园内一厂区内有人偷东西。值班民警吴立权不顾一天的疲劳,迅速带领人员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戴头套的男子正从工厂车间的窗户跳窗逃跑。民警见状,迅速组织工厂值班人员进行围堵。之后蒙面大盗被拦在工厂院内,其见已无路可逃,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进行拒捕。吴立权见状,利用抓捕工具,不畏危险,冲上前将蒙面大盗制服,并从其身上搜出携带的辣椒水等违禁物品。

  经了解,蒙面大盗进入工厂欲盗窃紫铜板,但在盗窃过程中碰发了警报器,导致被抓。

  经审查,蒙面大盗先李某,男,44岁,浦南本地人,2005年因盗窃被判刑7年。近期李某由于经济拮据,所以铤而走险,重操旧业,等待李某的将是将法律的严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