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和男友吵架后竟去偷东西
2018-10-04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健 牛守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 牛守珊)近日,连云港市海州一女子刘某和男友吵完架后心情不好,竟去商场偷衣服。

  9月26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将刘某抓获。付某在市区某商场经营一家服装店,今年9月21日上午,她想把一件米白色女士羊毛开衫给进店的顾客试试,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这件衣服,自己明明记得这件衣服没有卖出去,昨天还看到的,怎么回事呢?付某随即查看了店内视频监控,发现是9月20日下午3点多钟,一名身穿黄色上衣、下穿黑色裤子的高个女子乘店员不注意,将该件衣服快速的塞进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里后,离开了店铺。付某随即叫来店员小杨记下了女子的长相,让小杨日常注意观察。

  无独有偶,9月26日上午9点多钟,小杨到店里开门营业。10点多钟的时候,一名女子进入了店铺,一开始小杨也没有特别在意该女子,后来小杨发现这名女子背的黑包、戴的红色手链、手镯竟然和前几天那名偷衣女背戴的一模一样,再拿出当时的视频截图一对,确认这名女子就是那名偷衣女后,小杨打电话报了警,浦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名女子刘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刘某今年33岁,安徽人,现暂住在海州某处,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在派出所里,刘某交代了盗窃店铺衣服的违法事实。

  事发当天,刘某和男朋友吵架后心情不好,便出来逛街,到付某店铺内看见那件羊毛开衫比较喜欢,见没人注意便塞到包里离开,到了僻静处一试发现衣服小了,便随手扔到垃圾桶里了。本以为一件衣服是小东西,店主应该不会留意,刘某26日和朋友又到该店铺看衣服,谁知被店员一眼认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