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东海公安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8-09-30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墩强)今年9月30日,是第5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理想信念,筑牢执法为民思想根基,9月30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2018年度新分配民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在烈士陵园,民警警容严整,手拿白花,神情凝重,庄严肃穆,苍松翠柏掩映中的英雄纪念碑巍峨屹立。民警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民警列队脱帽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和敬仰。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举行宣誓仪式,以雄壮嘹亮、铿锵坚定的声音集体重温了入警誓词。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革命英烈实物资料,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历史认同感和爱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苦、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这次纪念烈士活动以特殊形式为民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民警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民警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学英烈、见行动,学习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积极践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积极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做人民卫士,铸造公安事业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