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赴宿迁、灌南、响水化工园区考察调研
2018-09-30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日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一行赴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灌南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响水生态化工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在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李明一行仔细听取了该园区关于安全环保智能化管理、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企业退出机制、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的交流。考察人员一致认为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全面夯实“功能环保、智慧环保、效益环保”基础,在持续提升废水治理效果、持续攻坚大气质量提升;加强环保硬件设施建设,加强环境预警能力建设;加快淘汰落后化工产能,加快推进VOCs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李明一行实地考察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一企一管及集水点”和环境检测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了集水口的运行情况,对整个化工园区进行封闭和精准式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走进环境检测监控中心实验室,通过大屏幕现场察看了企业“三废”排放情况,高度肯定了园区对“三废”全方位、全天候、无死角监控、监管的方式。

  李明一行还考察了连云港化工产业园综合管廊、响水生态化工产业园区安全环保智慧平台及联华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