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召开一届人大四次会议
2018-09-30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司伟 刘善良) 26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柘汪镇财政预算上半年度执行情况的报告;并选举柘汪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的柘汪镇人民政府镇长还进行了宪法宣誓。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柘汪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持工业立镇、产业强镇,以打造千亿园区、进入全国百强镇为抓手,坚持港产城融合发展,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持续、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会议强调,要牢记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推动柘汪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