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协督查赣榆区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8-09-30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 26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带领督查组到赣榆区石桥镇督办《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的提案》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并就建设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赣榆区多举措、多方式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自强陪同。

  赣榆区自2006年实施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以来,按照“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多方投入”的原则,坚持因地制宜、整体推进,认真做好改厕调查摸底、确定项目镇村、加强技术培训、强化督促检查,将改厕工作与美丽乡村活动相结合,深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0.76万户使用上了无害化卫生厕,惠民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

  督查组先后到石桥镇苏家岭村、龙头村等地现场督导,深入农户家中走访了解,仔细听取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建设推进情况和农户使用效果,对赣榆区扎实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惠民工程的做法和举措给予肯定,并要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扎实举措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建设这一惠民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连云港;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