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赣榆区民办教育
2018-09-3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方) 29日上午,连云港副市长黄远征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赣榆区,先后深入汇文双语学校和智贤中学调研民办教育工作,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对赣榆区民办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区长唐光普陪同。

  在汇文双语学校,黄远征一行实地查看了运动场、食堂、教学楼、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教学工作,以及师生工作、学习情况。黄远征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中考、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坚持以提高办学水平为重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争取打造全市教育品牌。要坚持以安全建设为保障,加强学生生命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做好健康、消防、校舍、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在智贤中学,黄远征一边参观校园,一边详细询问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优势特色及师资配备等情况。对于民办师资配备问题,他格外关心,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民办优势,抓住目前良好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内生动力,创新人才吸引方式,立足招引高素质、成熟型的高等人才。同时,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使用好人才,做到发挥特长、人尽其才,建立激励机制,实现“优才优酬”,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此外,他希望学校加强校园氛围营造,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意识,寻求多元化发展,把民办教育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响。

标签:连云港;领导;赣榆;民办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