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七五”普法检查组来连云港市赣榆区检查
2018-09-30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兴 成昌玲) 28日,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王建舜带队的省“七五”普法检查组,先后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初级中学、税务局、新海石化和柘汪镇中林子村等处,实地调研连云港市赣榆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法治文化建设情况,对赣榆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暨“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区领导李冰、成善全陪同。

  据了解,去年9月,赣榆区被中央综治委表彰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今年5月,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单位。检查组通过召开汇报会、观看专题片、查看台帐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赣榆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落实情况,对赣榆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在主题集中、氛围浓厚、措施扎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普法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思路,发现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薄弱环节,不断拓展普法工作思路,创新形式和载体,提高普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的贯彻实施,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七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省“七五”普法检查组;连云港;赣榆;检查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