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
2018-09-30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徐诚) 28日上午,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班庄温泉小镇、夹谷圣境景区、黑林小芦山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赣榆区依托资源优势,招引旅游项目体量大,组织推进力度大,旅游产业优质高效发展,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副市长尹哲强,区委书记孙爱华,副区长宫平出席会议。

  赣榆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是全市各县、区唯一发言单位。

  孙爱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旅游项目现场会在赣榆召开,既是对赣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赣榆工作的有力鞭策。孙爱华表示,赣榆区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以更加强烈的进取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旅游强区建设步伐,提升区域旅游影响力,为全市旅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赣榆区把重点旅游项目作为全区优化经济结构的突破口,召开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重点打造丝路小镇、小芦山等一批品牌旅游项目,努力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全面推进旅游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目前,全区在建市级重点旅游项目10个,分别是计划总投资36亿元的赣榆丝路小镇项目、总投资33.6亿元的班庄温泉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海头赶海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的江苏樱桃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的徐福中医药养生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黑林国家农业公园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的赣榆石沟水库休闲观光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的城西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6亿元的青口潜园旅游综合体项目及总投资25亿元的中国赣榆海洋科技城项目。

  尹哲强对赣榆区旅游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认为赣榆区在全市旅游强市建设中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全市旅游发展及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尹哲强指出,要重抓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加大旅游项目招引力度,做精品旅游项目,同时,高度重视各景区、景点安全工作,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山林防火,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就国庆假日旅游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并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强调。

标签:连云港;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