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方敬
2018-09-30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2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到宋庄镇任庄村,亲切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方敬老人,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在崇文兴教、涵育乡风、造福乡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走进老人家中,许思文便握着方敬老人的手,坐在老人床边,关切的询问着老人身体、生活情况。交谈中,看到方老的精神依然十分矍铄,十分健谈,许思文高兴的说:“方老是道德的丰碑,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您改变的不仅是那些受资助学生的命运,更多的是改变、影响了一个地方的乡风、民风,也正是因为有了您,才使得宋庄镇‘党风优、政风清、民风淳、家风正’真正树了起来。您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感谢您为赣榆做出的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也希望您能好好的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许思文还反复叮嘱随行的同志,要多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标签:连云港;赣榆;领导;方敬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