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礼敬关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2018-09-30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绍庄) 29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社会对身边好人的关爱和礼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出席活动并向与会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敬送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旨在传导一个方向,传递一个信息,让更多的部门单位学习先进,群策群力在全区营造崇尚好人、践行好人、礼敬好人新时代新风尚,成为新赣榆的自觉行动。据悉,参加座谈的先进典型代表均是本年度涌现出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许思文强调,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更是一座城市的良心;赣榆好人辈出,英雄频现,要很好的去珍视和维护,提升他们的影响。要不断的挖掘更多的典型和模范,把好人赣榆、美德赣榆、福城赣榆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标签:连云港;赣榆;礼敬;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