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2018-09-30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28日,连云港市赣榆区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到乡贤馆、宋庄丝路小镇、青口镇潜园、智慧青口项目指挥部等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各现场建设、运行、经济效益等情况,切身感受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区社会经济呈现出持续、健康,具有发展后劲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赞扬。老干部们相聚在一起,聊家常,叙友谊,忆过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的获得感、幸福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标签:连云港;赣榆;离退休老干部;社会经济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