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连云港市赣榆区
2018-09-3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代桂) 27日,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连云港市赣榆区金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这是继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七周年公益庆典活动后,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和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联合开展的又一次精准关爱公益活动。区关工委主任杨淑之参加。

  在本次爱心行捐赠仪式上,爱心行组委会共向金山镇中心小学捐赠学生运动鞋、书包、学习用品和书籍等2500多件,鼓励孩子们勤奋读书,奋发向上。爱心行通过践行爱心公益系列活动,旨在用关爱行动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积极开展助学兴教、精准关爱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把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结合,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其足迹遍及全国11个省(直辖市),先后组织了200多名爱心人士开展了30多场大型爱心行公益活动,共捐资捐物3000多万元,受赠学生上万余名。这次爱心行组委会来到赣榆,主要是在开展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关爱山区贫困孩子,用关爱行动引领人人献出一点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还瞻仰了抗日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