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多个项目申领预售证 国庆节前后入市
2018-09-29 16:5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传统的“银十”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局获悉,为了抢占国庆假期市场先机,近期市区已有多个项目先后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

  据市住房局发布的权威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中,全市商品房成交行情表现不俗,成交面积约2.1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7.72%。其中,高新区商品住房成交同比增长明显,网签备案面积约3000平方米,占市区销售总量近六成,增幅居全市县区板块之首。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近期,观山源著、书香名邸、锦绣福园、孔望书苑、东庐等楼盘纷纷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总面积13万多平方米,近1500套。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新房源申领预售证后,须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这也就意味着,这些房源都将在国庆节前后入市销售。(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孟娟)

标签:房源;申领;预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