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将举行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2018-09-28 09:5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昨日,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浙江宁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活动,并代表连云港市参加了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主题旗帜交接仪式。此举意味着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我市举行。

  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等单位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身边好人月度榜单,通过发现身边好事、推举身边好人,以生动的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悉,我市开发区“好店主”张广娣荣登9月份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榜”,成为连云港今年以来第11位中国好人,全市第90位中国好人。

  2017年以来,连云港市“中国好人”上榜数持续高居全省第一位,在全国地级市中名列前茅,“好人元素”成为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识,“好人品牌”成为城市道德建设的崭新名片,越来越多的港城市民把“学好人、做好人”当作自己的价值追求、精神坐标,“连云港好人多”的城市道德群像声名远播,叫响全省全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