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跳楼求复合,民警苦劝把人救
2018-09-28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娴)9月26日中午,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有人赖在其家中不走,还持刀威胁她。路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火速出警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户居民家中大门紧锁,并且听见屋里有一男一女的吵闹声还有小孩的哭泣声。民警当即敲门要求屋内吵架男女开门并停止吵闹,但是屋内男子拒不服从民警开门的要求,并且隔门扬言只要民警进入屋内就马上跳楼。之后出警民警听到楼下有群众高呼“有人要跳楼”,然后民警立马下楼查看发现屋内男子竟然手里持刀,光着上身坐在了六楼空调外机上。民警看到此紧急情况火速一边联系开锁师傅和消防部门,一边安抚该男子让其冷静。开锁师傅到达将该户门锁打开后,民警进入屋内,先迅速让屋内女子和小孩离开,然后对欲跳楼男子进行劝说。经过出警民警长达两小时的劝说,该男子终于打开心结,最终该男子从6楼空调外机上下来,打消了跳楼的念头并且对民警帮助开导其打开心结表示感谢并保证不再做跳楼这样的傻事。

  经了解,双方系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时间后,女子认为不合适就要和男子分手,该男余情未了,一直纠缠该女子,结果就上演了一出跳楼求复合的戏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