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续奋战十二天 东海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09-27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一丁)9月25日,随着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落网,历时十二天,发生在东海房山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持续奋战、缜密侦查,终于成功告破。

  2018年9月13日05时32分,在房山镇季墩村南北路小土庙处,一行人受伤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主逃逸。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徐克伦、潘高福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对事故现场勘察,民警顺着路面的拖拽痕迹,在据事故现场西60米处的一片瓦堆后面发现了一辆损坏的二轮电动车,且在车上提取到了少量新鲜血迹。

  由于案情重大,大队立即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预案,连夜召开案件分析会,明确侦查思路和工作措施,分三组分别对事故现场遗留物、案发周边监控及附近居住村民开展全面细致地排查走访工作。

  经勘察,视频侦查组在现场附近的一处民间监控中,发现有一人于13日05时16分49秒由东向西从事故现场附近跑过,经群众辨认,在监控中跑过的人为同村村民王某,并且通过走访,民警了解到近期王某因受伤正在住院,得知这一情报,民警火速赶赴医院调查王某受伤原因。王某先是否认路过事故现场,也不承认电动车是自己的,后经技术鉴定,遗留在现场附近电动车上的血迹与王某血液中的DNA一致,在证据面前,王某又辩称其曾驾驶过电动车途径事故现场摔倒,后因急于上班而将电动车扔在路边,然而,前后矛盾的辩解,无疑是王某自己给自己的一记响亮耳光。

  2018年09月25日,王某被传唤至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最终,心存侥幸的王某在强大的政策攻心和事实面前认罪伏法。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东海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