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00”后少年街头抢夺手机 警方5小时抓获归案
2018-09-27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丽婷)一人抢夺,两人放风,三人紧密配合,合伙抢夺手机店内手机。接报后,灌云警方雷霆出击,5小时迅速打掉该抢夺团伙,落网的三名犯罪嫌疑人竟都是“00”后。

  9月25日中午13时许,灌云县伊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县城利群时代广场对面某手机专营店手机被抢。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专营店营业员所述,中午13时许,店内走进一名年轻小伙欲选购手机,营业员遂上前为其推荐手机,过程中年轻小伙一直低声与营业员交谈,对营业员推荐的低价位手机表示不感兴趣,要求营业员拿出店内最贵的手机让其选购,在营业员转身存放手机时,年轻小伙趁其不备迅速抢走展示柜内一部价值4999元的手机,与其在外接应的两名同伙慌忙逃离现场。民警通过调取店内视频监控,仔细甄别犯罪嫌疑人相貌特征,迅速锁定三名可疑人员,并对三人的行迹进一步追踪。经侦查,该三人抢夺手机后已逃往市区方向,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最终确定三人的落脚点为一家小区内的自营旅馆。为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决定在旅馆附近蹲点守候,傍晚18时许,三人同时出现在旅馆门前,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三人均为山东临沂人,且都是“00”后,年龄虽小,但犯罪经验却很丰富,三人先后多次在山东临沂实施抢夺,现警方已将多起案件并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