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开展“迎国庆·忆党史·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溪)连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各党支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国庆忆党史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党总支纷纷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学习的内容展开讨论。其中,黑林派出所党支部采取领导带头讲,基层民警上台讲的形式,增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监管大队党支部还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省市区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具体规定等内容。其中,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记忆中的长征》纪录片,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展集中讨论活动。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热情,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国史以及条例等,使自己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庆祝伟大祖国69岁生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